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标准银行:中国大宗商品需求增长疲弱

2012年06月06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标准银行预计,人民币将会停止升值,这也表明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程度超过之前的预测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标准银行最新发布的商品市场分析报告认为, 中国对于建筑业相关的大宗商品的需求增长一直到2013年都会保持沉寂。虽然大宗商品需求的增长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企稳,但工业大宗商品的需求依然不会有大的起色。

  该报告认为,若中国政府再次采取财政刺激措施,其政策实施将会有所变化,规模会更小,且影响也会不如2009年。通过对中国政府2008年经济刺激措施的实施和效果进行分析,标准银行确信,中国政府并无意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采取相同的刺激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