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委任新高层

2012年06月04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超(Stephen Marzo)和应凯勤(Henry Ingrouille)分别获委任为财务总监及行政管理总监
香港,港交所。 LAURENT FIEVET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交易所(0388.HK)周一(6月4日)宣布委任马超(Stephen Marzo)为集团财务总监。公司同时委任应凯勤(Henry Ingrouille)为集团行政管理总监。二人将分别于6月26日及7月9日履新。

  马超和应凯勤将直接向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汇报,并成为高层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马超将主管财务部,负责港交所的财务及库务职能以及投资者关系事宜。

  马超拥有超过30年的财务管理经验。马超在加入港交所前,曾为世界最大商品供应链管理公司之一来宝集团(Noble Group Limited)的集团财务总监,主理集团整体财务管理,包括投资及收购、资本市场、企业融资、库务管理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