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葛甘牛拟任星展银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2012年06月04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星展银行集团并称,星展银行中国区前任首席执行官张在荣将在星展银行集团内接受新的任命,另行公布

  【财新网】(记者 马媛)星展银行集团6月1日宣布,任命葛甘牛为中国区拟任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尚须经监管部门批准。

  星展银行称,葛甘牛于6月1日加入星展银行,并将成为星展银行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此前他是瑞信方正董事总经理,曾任首席执行官。他还担任过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委员,设立了中银国际在香港和大陆的多项机构业务。

  星展银行集团并称,星展银行中国区前任首席执行官张在荣将在星展银行集团内接受新的任命,另行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