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星展银行今年拟在华开设八家分支机构

2011年04月18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2013年网点将增至50家

  【财新网】(记者 田林)新加坡最大的商业银行星展银行(DBS)日前在上海表示,DBS计划今年在中国至少开设八家分支行,预计2013年网点将增至50家。

  星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DBS主席佘林发表示,新网点主要设在上海、北京和广州。此外,将增加在华员工数量,从目前1000名员工拓展一倍,主要集中于个人银行和企业银行业务。

  星展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张在荣透露,星展中国去年的净利润为2.6亿元人民币,相对DBS整个26.5亿元新币的净利润而言,贡献占比不大。但佘林发强调,中国对于拉动整个大中华区的利润是有战略意义的,大中华区对集团的利润贡献占2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