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三早盘A股低开 恒指跳水跌逾2%

2012年05月16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盘面上,多数板块下跌,仅家电、造纸印刷等少数板块上涨,其中保险、券商、水泥等跌幅居前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受外盘走弱和国内经济数据不利影响,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369.30点,下跌5.54点,跌幅0.23%;深成指报10099.81点,下跌32.00点,跌幅0.32%。

  盘面上,多数板块下跌,仅家电、造纸印刷等少数板块上涨,其中保险、券商、水泥等跌幅居前。不过,受证监会建议商业银行券商开放贷款的消息利好,券商板块快速上攻翻红,而保险板块不断下挫,跌幅居首,银行板块继续低迷。

  上海证券报今日报道称,5月前两周,工、农、中、建四大行人民币贷款整体接近零投放,存款则继续流失2000亿元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