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深股指震荡收跌 上证综指失守2400点

2012年05月11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深两市当日超过1500只交易品种告跌,远多于上涨家数

  据新华社5月11日消息,11日集中出炉的月度宏观数据拖累A股市场震荡下跌,沪深股指均以绿盘报收,上证综指失守2400点整数关口。

  上证综指当日以2406.07点小幅低开,在宏观数据影响下,股指窄幅震荡。符合预期的CPI数据公布后股指小幅上升,但是上攻乏力,随着投资和消费数据公布,股指在午盘震荡下行,并在收盘前触及全天低点,上证综指最终报收2394.98点,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5.25点,跌幅为0.63%。

  深证成指亦小幅下跌,最终报收10211.41点,下跌66.21点,跌幅为0.6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