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弱势盘整 沪深股指双双收跌

2012年05月08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050亿元和8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据新华社5月8日消息,受外盘股市表现不佳等因素影响,沪深股市8日双双回落。接替前一交易日大幅下跌的保险股,券商股当日集体走弱,拖累券商保险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

  沪深股市当日小幅低开。上证综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451.57点开盘,全天呈现弱势盘整格局。盘中沪指下探2431.03点后跌幅收窄,尾盘收报2448.88点,较前一交易日跌3.06点,跌幅为0.12%。

  深市一改近期走势持续强于沪市的状态。深证成指收报10524.68点,跌88.21点,跌幅为0.8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