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损失持续恶化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5月14日 19:49
损失或导致该公司三位与此次投资直接相关的高管离职;并使得监管层进一步限制大型金融机构的自营交易业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遭受了23亿美元的交易亏损后,可能会导致该公司三位与此次投资直接相关的高管本周离职,首席执行长官杰米•戴蒙(James Dimon)也面临巨大压力。

  戴蒙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媒体见面会”(Meet the Press)节目中形容此次亏损是“可怕而惊人的错误”。戴蒙很可能在本周二于佛罗里达举行的股东会议上受到追究。

  上周五,摩根大通宣布,因信贷衍生品交易失误,意外损失20亿美元。戴蒙将此事归咎于“失误、粗心和错误判断”,并表示,该公司的损失可能将进一步恶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