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摩根大通投资失败巨亏20亿美元

2012年05月11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一经公布,摩根大通股票在盘后交易中暴跌近7%,并带动整个金融板块走低

  据新华社5月11日消息,摩根大通银行10日宣布,由于一项对冲投资策略出现失误,公司在近六周时间内巨亏20亿美元。

  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季度文件中,摩根大通披露,3月底至今,公司的首席投资办公室在进行信贷信用投资时遭受了20亿美元的巨额亏损。虽然其他收益在某种程度上会弥补一部分损失,但公司的企业和私人证券投资部门第二季度仍将因此亏损约8亿美元,而之前摩根大通曾预计该部门第二季度将盈利2亿美元。

  消息一经公布,摩根大通股票在盘后交易中暴跌近7%,并带动整个金融板块走低。摩根大通因此临时召开紧急电话会议,向投资人和分析师进行情况说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