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盘不振拖累A股 深成指跌逾2%

2012年05月09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伴随股指大幅走低,沪深两市个股普跌,告跌交易品种总数接近2000只

  据新华社5月9日消息,受外盘股市持续不振等不利因素拖累,9日沪深股市双双下挫,后者更出现2%以上的较大跌幅。所有行业板块均出现不同跌幅,有色金属板块领跌。

  沪深股市当日双双低开。上证综指以全天最高点2432.47点开盘,此后缓步震荡下行,尾盘以接近全天最低点的2408.59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40.30点,跌幅为1.65%。

  深证成指大跌230.10点至10294.58点,跌幅达到2.19%。

  伴随股指大幅走低,沪深两市个股普跌,告跌交易品种总数接近20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2只个股涨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