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看好医药行业前景 曼达林基金入股天吉生物

2011年01月20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曼达林基金在中国境内完成的第一个直接投资项目,也是其成立以来的第8个项目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2010年最后一天,曼达林基金正式完成了对苏州天马医药集团旗下天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称天马天吉)的投资。曼达林基金联合其控股的意大利原料药制造企业Euticals S.p.A购买了天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少数股权。由于苏州天马医药集团涉及上市公司,交易规模暂时不便对外透露。这是曼达林基金在中国境内完成的第一个直接投资项目,也是其成立以来的第8个项目。

  该交易的目的在于通过天马天吉和Euticals这两家领先的中意原料药制造企业的合作来拓展彼此的市场,将共同开发和引进多肽原料药、脑营养药、抗肿瘤药和心血管药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