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保寿险成立五周年 连续两年盈利

2010年11月25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母公司人保集团董事长吴焰表示,寿险的超常规发展极大提升了集团整体估值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寿险)今日发布经营业绩。

  截至2010年10月末,人保寿险已实现净利润5.46亿元,这是该公司经营第四年实现4410万元净利润后,连续第二年实现盈利。

  人保寿险同期的业绩指标为:保费收入731亿元,同比增长60.3%,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约27个百分点;市场份额7.9%,居中国大陆市场第6位;资产规模1607亿元,较去年末增长73.7%,投资收益年化收益率达6.2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