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事安海泰落户滨海新区 天津打造新能源融资平台

2010年04月28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项目注册资本9999万美元,主要投资于新区新能源类优质高科技企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天津事安海泰能源科技创业投资企业(下称事安海泰)近日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企业是由海泰控股集团与中信国际资产集团合资成立的非法人制合伙企业,是滨海新区首个专门投资新能源领域的创投机构,填补了新区新能源领域融资空白。主要经营内容包括:以自有资金依法从事创业投资、创业投资咨询服务及其他相关投资活动,项目注册资本9999万美元,主要投资于新区新能源类优质高科技企业。目前该公司已与新区多家新能源类企业进行了接触,今年6月有望投出首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