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兴业、中石油金融租赁公司牌照获批

2010年03月09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租赁公司二度开闸
  【财新网】(记者 冯哲 9日发自北京)兴业、光大、中石油金融租赁公司牌照近期终于获批。光大、兴业成为自2009年5月国务院批准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扩大试点范围以来,首批“过关”银行。

  兴业银行(601166.SH)3月5日晚发布公告称,该行申请筹建金融租赁公司已获银监会批准,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做好金融租赁公司的筹建工作,并在筹建工作结束后向中国银监会申请核准开业。

  早在2008年3月,兴业银行已向银监会提交审批申请,公司注册资本20亿,注册地为天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