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确认已就入股浦发展开协商

2010年03月03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移动公告称,目前尚未最终确定何时可达成认购及战略合作事项,而此交易亦未必实行
  【财新网】(记者 冯哲 3日发自北京)中移动(00941.HK)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与上海浦发银行(600000.SH)就战略合作事宜展开初步协商。现在未能确定何时可达成认购及战略合作事项,而此交易亦未必实行。

  据光大控股(香港)网站显示,中移动将于下午6时就入股浦发银行事宜举行视频会议。

  浦发银行2月25日夜间发布公告,称该行正在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将在公告刊登后进行政策咨询和方案论证,相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