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披露在美公开市场投资

2010年02月10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共持有84支美国公司股票,现市值约为96.27亿美元,不过这仅是其在公开市场自营的部分投资;外部管理人帮中投管理着更多的资产,按规定无需披露

  【财新网】(记者 李箐 王紫雾)针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投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下称SEC)提交的资产组成相关材料的消息,中投公司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电话询问时表示,中投公司做出的披露是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法第13(F)条的规定进行的。

  美国证券交易法13(F)条规定,如果一个投资管理机构(包括下属SPV),在任何一个月末或者年末持有13(F)证券的公平市场价值累计达到或者超过1亿美元,必须在下个年度的规定时间内向SEC按季度提交13(F)表格,进行持股量披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