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东方资产原副总裁胡小钢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2021年06月08日 21:35
T中
胡小钢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事起原由或与其在东方资产任职期间有关。由赖小民案引发的AMC行业正本清源的反腐大地震仍未平息

  【财新网】(记者 全月)6月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告,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资产)原党委委员、副总裁胡小钢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现年58岁的胡小钢2018年11月至今任长城资产副总裁,此前他在东方资产工作了近20年。这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其案情时标题里只称他是东方资产原党委委员、副总裁,说明他的严重违法违纪行为是在东方资产任职期间发生的。

  财新近日曾独家报道,胡小钢于6月4日宣布被留置,案涉东方资产时期任职的问题,当时东方资产的党委成员也都被通知在场(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1年6月5日《华融党委副书记上任同日 长城、东方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