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平安资管万放:外资入场、双向融合将是资管业未来发展重点

2020年10月22日 20:38
T中
金融开放之下,如果本地规则更加贴近国际市场,也将有利于当地内资机构走向国际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随着中国金融市场开放不断扩大,越来越多外资机构入场,中国资管行业正面临新一轮变局。中外资管机构如何面对挑战,实现竞合发展,已成为下一步发展需要思考的重大课题。

  对此,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万放在10月22日的金融街论坛上表示,金融开放的大背景下,外资进军中国,存在双融合过程,既是外资融合于本地市场,同时还有本地市场融合于外资。 外资对于在本地开放机构的理解、支持和授权特别重要,决策过程中是否能得到足够的信任,充分的理解和授权,是决定外资机构在当地发展好坏的关键。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