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再次辟谣合并传闻 中信、中信建投双双涨停

2020年07月03日 15:27
T中
若这两家券商合并,市值将超过高盛,但利润仅为高盛的四分之一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两家龙头券商中信证券(600030.SH /06030.HK)和中信建投(601066.SH /06066.HK)合并进展的消息7月2日再次在市场传开,双方股价均急速拉升,中信证券收涨5.42%,中信建投涨停。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传言,早在4月14日关于两者合并的消息就已经“满天飞”,当晚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证券均快速发布了辟谣公告。7月2日,媒体再次报道合并事宜的进展情况称,中信证券母公司中信集团将作为主收购方,从中央汇金手中购买中信建投的股份,从而成为其最大股东,相关细节仍在敲定中,但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内部均同意了这项合并计划。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