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银保监会下发信托公司风险处置通知 提出压降目标

2020年06月19日 17:50
T中
重点是要求信托公司加大表内外风险资产的处置和化解工作,并对通道类业务和融资类业务提出明确的压降目标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逾21万亿元信托资产再遇监管高压。随着安信信托四川信托等风险暴露,监管将信托业防风险作为重点工作之一。

  6月19日,财新记者从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处获悉,近日银保监会下发了《关于信托公司风险资产处置相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重点是要求信托公司加大表内外风险资产的处置和化解工作,其次对压降信托通道业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再次为要求信托公司压降违法违规严重、投向不合规的融资类信托业务。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