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平安旗下金融壹账通赴美上市 首次详细披露VIE结构

2019年11月14日 16:22
T中
金融壹账通目前还未实现盈利,净亏损占收入比例不断缩小;平安集团及陆金所贡献五成以上业务收入

  【财新网】(记者 胡越)美国东部时间11月13日,平安集团旗下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壹账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金融壹账通)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所委员会公开递交招股说明书,交易代码为“OCFT”。

  金融壹账通是平安集团旗下孵化的四家独角兽之一,其他三家分别为平安医保科技、陆金所控股和平安好医生(01833.HK),其中平安好医生已于今年5月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据平安集团2018年年报披露,金融壹账通于2018年初完成A轮融资,投后估值75亿美元。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