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乐视复牌首日 开盘即无悬念跌停

2018年01月24日 09:42
T中
复盘首日即封跌停,股价下跌至13.80元。目前,持有乐视网的公募基金多已提前下调估值,预期13个跌停板;贾跃亭、融创等质押股权面临考验

  【财新网】(记者 张榆)停牌281天后,乐视网(300104.SZ)终于1月24日起复牌。毫无意外,开盘首日即封跌停,660万手封单将股价锁定在13.80元,股价下跌9.98%。

  从乐视停牌至各个地雷引爆超出预期,市场对乐视网的复牌便已讨论已久,市场气氛悲观,但正如一位业内人士在得知乐视复牌后所言,“不解决历史,怎么往前看呢?”

  在1月23日的投资者说明会后,市场便已预期乐视复牌,业内人士纷纷预测停牌九个月之久的乐视网将遭遇多少个跌停。根据诸多机构的预测,目前给出的多是13个跌停板预期。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