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工行联手京东金融 将网点开到互联网平台

2017年11月27日 20:58
T中
双方将在客户、账户、数据、信息、资金等方面深度整合;难点是如何在不同场景下、在保护客户隐私的前提下实现账户互联互通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今年6月高调宣布合作的工行和京东金融,11月27日正式推出第一个深度合作的产品——国内首个场景融入式数字银行“工银小白”。

  目前,“工银小白”主要支持在线上开立工行的二类账户,在线办理资信证明等相对比较简单的业务,后期会陆续增加投资理财、消费金融、个人授信、网点服务预约、贵金属众筹、普惠金融等多项服务,还将在线下主题网点共建、无人贵金属店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服务。

  工行副行长李云泽表示,要想建设开放的金融服务生态圈,光靠工行自身的积累和努力是远远不够的,必须与外部机构开展用户共享、信息互通、能力协同等合作,推进金融服务场景创新与拓展,并以更加突出网络化、线上化、移动化为主要合作方式,实现金融服务与用户关键场景的无缝对接与嵌入。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JD Finance, ICBC in Latest Internet, Banking Collaboration

2017年11月2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