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倒计时开始了:29家私募挂牌新三板 保留还是摘牌?

2017年11月03日 08:02
T中
有人如愿通关,有人面临摘牌,29家新三板挂牌私募机构的命运将迎来倒计时

  [财新网] (记者刘彩萍)相较于2015年新三板市场的鲜花着锦、烈火烹油,以九鼎集团(430719.OC)、中科招商(832168.OC)、硅谷天堂(833044.OC)为代表的29家新三板挂牌私募机构已经风光不再,不仅股价一路下挫,还由于各种违法违规问题受到监管层的核查。

  这些明星私募机构登上新三板之后就疯狂融资,并大手笔地资本市场运作,迅速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和质疑。在2015年圣诞节当天,证监会表示暂停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和融资,并对前期融资的使用情况开展调研。PE机构一年来在新三板的融资狂欢戛然而止。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