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民生银行董监事会换届开场 洪崎将连任董事长

2017年01月03日 08:53
T中
民生银行姗姗来迟的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会换届,几方股东势力增减变化,也有合纵连横,加上管理层和监管推荐,几方再度角力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新年伊始,民生银行迎来第七次董事会、监事会换届。这次本应于2015年4月启动的换届,因原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涉案被查、安邦作为大股东强势入局等一系列重大变动,整整推迟了20个月。

  从董事会候选名单及修改的公司章程来看,洪崎连任董事长应无悬念。

  民生银行公告称,该行于2016年12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宣布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18名,其中3位执行董事不变,分别为洪崎、梁玉堂、郑万春。其中,洪崎为现任董事长,郑万春为现任行长,梁玉堂为副董事长。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