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涉嫌集资诈骗 中晋系多名高管被控制

2016年04月06日 19:44
T中
此次“中晋系”被查,多名投资人和员工称事发突然,因为就在前一天的本金和利息兑付都还未出现问题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亮韬)金鹿财行兑付危机还在发酵,上海又一家百亿级金融平台风雨飘摇。4月6日,中晋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中晋资产)被上海警方立案侦查。

  新华社的最新消息称,因为涉嫌非法吸储和集资诈骗,“中晋系”实际控制人徐勤等20余名高管已经被控制。其中徐勤等人出境时在机场被截获。经查,“中晋系”公司先后在上海和其他省份注册50余家子公司,控制100余家有限合伙企业,租赁高档商务写字楼,雇佣大量人员,通过线上线下推广的方式,利用虚假业务、关联交易、虚增业绩等方式骗取投资人信任。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Shanghai Police Detain Executives of Fund Company

2016年04月0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