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券商清理外部接口 紧张局面缓和

2015年09月17日 09:54
T中
最新的进展是,除伞形信托外,单一结构化产品的清理被放缓,转至券商的BP端口进行交易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 吴红毓然)银监会对于伞形信托风险一直密切关注,但不敢轻举妄动,并未有如证监会那样的官方表态。

  据财新记者了解,9月16日下午,银监会再度召集信托公司一把手,商议伞形信托后续处理进展。8月24日左右,相关监管部门有过沟通,彼时银监会表示会统一布置清理。7月14日,银监会召集信托公司董事长或者总经理召开伞形信托业务座谈会。彼时就有大型信托公司负责人提出,如果投入伞形信托的银行理财资金全部撤出股市,可能将不利于股市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银监会与证监会应该进一步加强政策协调。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