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加大违规信披打击力度

2015年01月23日 17:16
T中
证监会加大了对违规信息披露的打击力度,加快内幕交易立案调查,也对自身提出了“零容忍”处置腐败案的监管要求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刘冉)1月23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介绍,2014年以来,证监会对“博元投资”、“成城股份”、“ST国恒”、“北大荒”、“皖江物流”、“中科云网”、“中银绒业”等上市公司和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中磊会计师事务所登中介机构立案调查43起,已对“天丰节能”、“贤成矿业”、“南纺股份”等16家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等5家中介机构,171名上市公司董事、高管及其他责任人员作出行政处罚,21人被市场禁入。目前,已将成清波等21名涉嫌犯罪人员移送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