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信证券大股东:减持前并不知道受罚

2015年01月19日 20:51
T中
1月19日,中信证券跌停开盘,全天未曾开板。截至1月16日,中信证券两融余额高达332.73亿元,其中融资余额331.78亿元。但是年初以来,中信证券累计下跌12.63%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针对市场传言大股东中国中信有限公司(下称中信有限)可能事先知晓处罚而减持的传言,1月19日晚,中信证券(600030.SH)发布公告称,公司是从网络报道知悉证监会对其两融业务进行处罚,相关报道基于证监会例行发布会的公开消息,事先公司并不知情且未收到任何处罚通知。

  中信证券表示,在发现市场关于中信有限传言后,中信证券向中信有限进行了书面征询,中信有限表示,本次减持中信证券的行为系中信有限正常的经营决策行为。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