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融普银理财产品连环爆 李鬼招数显形

2014年04月23日 10:11
T中
打着和正规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类似的名头,租下京城CBD周围豪华的办公室,给出非同寻常的代销收益,骗过了第三方销售机构,骗过了投资人,还差点骗下证券公司

  【财新网】(记者 杨璐 王申璐)各类理财产品鱼龙混杂,收益率飙升,兑付危机不断。华融普银基金(北京)有限公司(下称华融普银)发行的一款名为“华融普银基金—中国城市建设山东高速项目”理财产品,总规模6亿元,原本3月到期,因公司资金链断裂、产品到期无法兑付。

  4月22日,在华融普银位于京广中心35层的办公室,财新记者看到不少来自全国的投资者。

  “由于华融普银公司总裁突然离职,加之所投资项目回款缓慢,兑付工作出现延迟。”这是华融普银的给投资人的解释。但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华融普银自上而下出现离职潮。在上述两股东进驻之前,原华融普银老团队的管理层仅剩下法人代表魏薇一人。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