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违约近三年后 河南能源和永煤集团提前兑付存量信用债

文|财新 张宇哲
2023年10月31日 22:37
近年河南的信用环境经历了多次的信用冲击和修复,河南在后永煤时代,信用环境仍将面临长期的考验
2023年10月30日,永煤集团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关于提前兑付九只展期的存量信用债的剩余本金及应付利息的议案。图:河南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财新网】违约近三年后,河南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永煤集团”)提前偿付展期的全部存量信用债。

  2023年10月30日,永煤集团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关于提前兑付九只展期的存量信用债的剩余本金及应付利息的议案。这九只信用债包括非公开市场发行的三个PPN——9永煤PPN001、20永煤PPN001、20永煤PPN002,和六只中期票据——19永煤MTN001、20永煤MTN002、20永煤MTN003、20永煤MTN004、20永煤MTN005及20永煤MTN006。

  同日,永煤控股的控股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河南能源”)亦召开“16豫能化PPN001”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该只债券提前兑付议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