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达:东京证交所的改革对日股长期展望带来支持

文|财新 王小青 发自香港
2023年09月11日 15:32
日股今年至今表现优异,有周期性因素,也有结构性因素
资料图:东京证交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3年以来,日经225指数大涨近30%,成为全球股市黑马。富达国际基金经理Dale Nicholls接受财新访问称,看好日本股市的长期前景,其中,东京证券交易所的改革为日股长期展望带来支持。

  日本股市2023年至今的优异表现既有周期性因素,也有结构性因素发挥作用。而随着日股重获全球资本市场关注,“安倍经济学”所推动的日本企业改善公司治理,以及东京证券交易所自2022年4月以来的改革,亦被认为是日股重新走上增长之路的重要原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