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昔日白马股*ST辅仁退市 实控人被立案

文|财新 全月
2023年05月24日 09:50
辅仁药业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且2022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审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曾经的医药白马股*ST辅仁5月22日晚间公告称,收到上交所《关于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有关*ST辅仁(600781.SH)退市的靴子,终于落地。曾经的医药白马股*ST辅仁5月22日晚间公告称,收到上交所《关于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同日,实控人朱文臣也被立案调查。*ST辅仁表示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文臣本人通知,获悉朱文臣于5月22日已签收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及朱文臣将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