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资管老将王军辉换岗 出任国寿养老党委书记

文丨财新 吴雨俭
2023年05月05日 14:08
王军辉是资管业老将,其掌管的国寿资产是我国最大的资产管理机构,合并管理规模超过4.8万亿元,其在总裁位置上超过六年;调任后国寿资管暂由副总裁于泳临时负责
资料图:王军辉。图: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近期国寿内部宣布了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寿资产”)总裁王军辉调任国寿养老党委书记的消息。按照惯例,他将成为国寿养老的新任董事长。国寿资产暂由副总裁于泳临时负责。财新从接近国寿人士处获悉上述消息。

  王军辉是资管业老将,其掌管的国寿资产是我国最大的资产管理机构,合并管理规模超过4.8万亿元。至目前,王军辉在总裁位置上已超过六年,他的去向也一直受到国寿系统内外的关注。财新此前曾报道过这一人事变动(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一线观察2023年4月10日《国寿人事变动在即 掌管5万亿资管老将即将履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