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哪些酒企一季度业绩更承压/首批主板注册制新股首秀大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张泽浩
2023年04月10日 18:1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中国连续五个月增持黄金储备;美股市场本周聚焦美国3月CPI;海外科技股可能将迎来不妙的财报季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白酒销售进入淡季,业绩前景如何? 在春节之后的2月,五大电商的白酒线上销售总额达到了21.62亿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回升。不过白酒价格在淡季效应下同比下跌了5.74%。A股白酒指数也在春节后从高点震荡回调。多家机构均认为,高端和地方名酒的一季度业绩可望兑现预期,而次高端酒企的压力要大一些……点击查看详细数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