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为补25亿税款 同花顺公告实控人、董事要卖股票

文|财新 王娟娟
2023年03月28日 20:47
在披露减持公告后,同花顺股票于3月28日大跌8.2%,股价收报179元/股,止步于八连阳,市值跌破千亿
3月28日凌晨左右,同花顺披露了公司相关股东及董监高的上期减持结果及下期减持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时隔半年,同花顺(300033.SZ)再次抛出减持计划,但这次的减持有其特殊目的,因牵涉员工持股平台补税风波,受到更高关注。

  3月28日凌晨左右,同花顺披露了公司相关股东及董监高的上期减持结果及下期减持计划。公告显示,截至2023年3月27日,同花顺上期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原定计划合计减持7.46%股份的董事于浩淼、王进、叶琼玖及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凯士奥信息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下称“上海凯士奥”)中,仅上海凯士奥减持了2.38万股,减持比例0.00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