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迂回英法院裁定重组方案 华夏幸福50亿美元债展期8年

文|财新 王娟娟
2023年01月30日 11:36
11只存续美元债重组为3只期限8年的新债券,并通过出售资产兑付、信托份额置换、债转股等方式偿还
1月29日,华夏幸福公告称,英格兰及威尔士高等法院于英国时间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召开裁决庭审,庭审裁决了华夏幸福境外债协议安排重组生效,公司已在英国公司注册处完成登记,预计将于2023年1月31日完成重组交割。图:IC photo

  【财新网】经过一年多的拉锯,华夏幸福(600340.SH)美元债持有人最终做出了妥协。

  2023年1月29日,华夏幸福公告称,英格兰及威尔士高等法院于英国时间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召开裁决庭审,庭审裁决了华夏幸福境外债协议安排重组生效,公司已在英国公司注册处完成登记,预计将于2023年1月31日完成重组交割。

  华夏幸福的美元债由境外间接全资子公司CFLD(CAYMAN) INVESTMENT LTD.(下称“CFLD”)发行,共11只,存续面值总额49.6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