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河南村镇银行兑付三方平台客户 线下大额客户兑付期限未明

文|财新 张宇哲
2023年01月10日 21:23
临近年关,剩下持有一类户的线下银行卡储户尚未能安全取回本金。据财新了解,这类客户大约有1000多户,金额大概合计130亿元左右
1月9日早上八点半,焦灼中的三方平台的河南村镇银行大额客户盼到了兑付资金的短信。自2022年8月底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第7号公告兑付河南村镇银行客户的资金,至今已有四个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月9日早上八点半,焦灼中的三方平台的河南村镇银行大额客户盼到了兑付资金的短信。自2022年8月底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第7号公告兑付河南村镇银行客户的资金,至今已有四个月。

  “尊敬的客户,您在柘城黄淮村镇银行购买的产品资金超过50万元的部分,定于2023年1月9日起开始办理。办理时间为工作日9:00到17:00请登录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官方网站,点击预约线上系统进行线上预约办理。我行官方网站是唯一合法预约渠道,请认真甄别。”多位储户向财新展示了他们收到的短信截图,包括上蔡惠民村镇银行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一大早就收到了短信。眼看着就快过年了,真太不容易了。”一位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第三方平台客户激动地告诉财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