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丝路基金、印尼投资局宣布首批投资 促印尼药企改善医疗服务

文|财新 王力为
2022年11月14日 13:41
将优化两家印尼国有医疗企业的资本结构;印尼国企事务部第一副部长Pahala Mansury表示,国际投资者的参与可帮助公司强化市场地位并依据国际标准提高质量
11月13日,丝路基金和印尼投资局与印尼国有医药企业PT Bio Farma(Persero)和PT Kimia Farma Tbk.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支持印尼政府实现进一步发展印尼医药行业并与国际接轨的目标。资料图:丝路基金。

  【财新网】在G20领导人峰会于印尼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印尼前夕,丝路基金与印度尼西亚投资局(“INA”)宣布双方联合投资框架下的首批投资,助力改善多家印尼国有药企的资本结构、完善该国医疗服务。

  11月13日,丝路基金和印尼投资局与印尼国有医药企业PT Bio Farma(Persero)(“Bio Farma”)和PT Kimia Farma Tbk.(“KAEF”)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支持印尼政府实现进一步发展印尼医药行业并与国际接轨的目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