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原则同意辽阳农商行、太子河村镇银行进入破产程序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8月26日 17:44
两家银行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后续工作,如遇重大情况,及时向银保监会报告
资料图: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2022年8月26日,银保监会网站发布行政许可:原则同意辽阳农商行、辽宁太子河村镇银行进入破产程序,两家银行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后续工作,如遇重大情况,及时向银保监会报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沈阳农商行完成对辽阳农商行太子河村镇银行网点、人员、存款的承接工作一个多月后,这两家银行将进入破产程序。

  2022年8月26日,银保监会网站发布行政许可:原则同意辽阳农商行、辽宁太子河村镇银行进入破产程序,两家银行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后续工作,如遇重大情况,及时向银保监会报告。其中,辽阳农商行的批复落款时间是2022年8月4日;辽宁太子河村镇银行的批复落款时间是2022年8月3日。太子河村镇银行是由辽阳农商行发起设立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