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丰银行高管变动 行长王锡峰拟任青岛农商行董事长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8月08日 17:50
自2012年6月起,刘仲生担任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已经长达十年之久
资料图:王锡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17年11月空降恒丰银行、2018年6月正式出任该行行长的王锡峰,将转战青岛农商行

  2022年8月8日,据财新从知情人士处了解,王锡峰拟到青岛农商行任董事长一职。青岛农商行(002958.SZ)是经国务院同意的全国副省级城市中七家全市整体改制成立的农商银行之一,2012年6月28日挂牌开业,2019年3月26日在深交所上市。

  王锡峰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曾任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财会处副处长,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财务会计处副处长、处长,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兼财务总监,中国银行财务管理部助理总经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财务总监,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