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行副行长崔勇调至建行 生柳荣升任建行首席财务官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7月28日 10:46
崔勇早年在工行工作多年,后担任农行副行长三年有余;生柳荣早年在建行厦门分行工作,后相继担任建行金融市场部、资产负债部总经理
资料图:崔勇(左)、生柳荣。

  【财新网】建行原副行长王浩调任云南省后不久,该行副行长迎来补位。同时,空缺已久的建行首席财务官人选也尘埃落定。

  财新7月28日获悉,农行副行长崔勇已到建行出任党委委员,在经过相关必要公司治理程序后,他将出任建行副行长。财新于7月22日独家报道了这一人事调整动向(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一线观察2022年7月22日《中管金融企业高层人事调整 涉多家银行及保险集团》)。

  崔勇出生于1969年12月,现年52岁,是西安公路学院(现长安大学)工学学士,高级经济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