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份额回升的三元电池板块值得配置吗/餐饮股业绩何时修复|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7月01日 17:5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盘点近年借号炒股、老鼠仓等金融业违法案例;6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居民储蓄意愿再创新高;铁路投资下行;机构下调美国经济展望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三元vs磷酸铁锂的动力电池竞争格局要生变?最新动力电池产量和装机量数据显示,三元电池“扳回一城”,景气度明显修复,两种电池价差正在缩小。有机构开始看好A股三元材料板块的配置价值,认为成本竞争力增强、技术路线快速迭代,使这个板块更具备吸引力。当然,磷酸铁锂的市场份额也不会被轻易超越,来看我们研报精华对这场动力电池技术路线竞争的最新分析:三元电池性价比回升 磷酸铁锂装机领先格局要生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