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个人养老金融业务蓄势待发 中信银行推出“幸福+”账本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5月20日 14:52
中信银行养老账本可全貌展示客户的养老资产状况,包括汇总养老资产、测算养老缺口、规划养老方案、提供养老服务等功能
中信银行宣布,信银理财即将推出的养老理财产品已在报批中,待监管审批完成后,信银理财将正式面向10个试点城市的投资者推出“信颐”系列专属养老理财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4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展的意见》后,个人养老成为近期热点话题,各类机构摩拳擦掌,个人养老金融业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22年5月20日,中信银行推出“幸福+”养老账本,将实现一、二、三支柱养老资产的归集展示,为客户呈现一个跨周期、跨平台、跨资产类别的养老账本。在该账本中,中信银行可全貌展示客户的养老资产状况,包括汇总养老资产、测算养老缺口、规划养老方案、提供养老服务等功能,意在打造养老金融服务的一站式办理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