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披露华夏幸福债务重组进展:约300亿元履行“兑、抵、接”安排

文|财新 吴雨俭
2022年04月27日 16:26
四家公司与华夏幸福签署《债务重组协议》;其中平安人寿198.7亿元,平安养老险58.7亿元,平安产险33.0亿元,平安资管8.8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披露的关联交易事项为签署并履行债务重组协议下“兑、抵、接”安排,所涉及的资金运用类和利益转移类重大关联交易,不涉及新增债券敞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日,平安集团旗下的产、寿、养老和资管四家子公司分别发布了资金运用关联交易披露报告。数据显示,四家公司与华夏幸福签署《债务重组协议》,涉及的重大关联交易投资合计约300亿。其中,平安人寿的持仓面值为198.7亿元,平安养老险58.7亿元,平安产险33.0亿元,平安资管8.8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披露的关联交易事项为签署并履行债务重组协议下“兑、抵、接”安排,所涉及的资金运用类和利益转移类重大关联交易,不涉及新增债券敞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