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知名基金经理们一季度的操盘动作/央行降准如何影响市场情绪|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4月19日 17:3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机构分析降准和中美利差对大市影响;洽洽涨价看来是涨成了;图解楼市政策放松的成效;一季度楼市销售、房企拿地等数据;普林斯顿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经济衰退时间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一季度知名基金经理的操盘动作 随上市公司一季报和基金一季报陆续出炉,各家机构知名基金经理透露出的调仓动向引市场关注。本周的基金周报为你盘点一季度张坤、冯柳、朱少醒、袁芳等人的操盘动作:一季报陆续披露 各家知名基金经理如何调整操盘动作?

  各家机构眼里的此次准降 4月15日晚间,央行宣布全面降准0.25个百分点,降准落地时间符合市场预期,但跟2014年以来降准幅度一般在50基点—100基点的历史数据来看,本次幅度不及预期。业内认为,即使降准已落地,政策效果仍有待观察,有分析师称这次降准是经济增长“新的下行压力”倒逼出来的结果。同时分析师们还讨论了降准对市场情绪与对银行股的影响……来看详文:央行降准稳增长再加码 如何影响市场情绪?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