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部湾港口群的“十四五”机遇/多空交织下铁矿石震荡走强|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4月18日 18:0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一季度GDP等重要宏观数据;招行高层变动与业务现状;分析美联储软着陆难度;分析人士称科技行业供应链将持续紧张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数据深挖:被寄予厚望的北部湾城市群 国务院新近批复的北部湾城市群建设“十四五”规划实施方案,把海南、广西、广东的诸多城市纳入范畴。方案的一大重点是打造北部湾港口群,从数据上看,这一片岭南西部的城市群加起来,港口货物吞吐量已经超过了世界第二大港口上海港。这些城市里有哪些值得研究的数据,数据背后又有怎样的发展潜力和问题?我们这篇详细的图文为你逐个道来:“十四五”在北部湾画了个圈 港口业将如何布局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