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五只蚂蚁战配基金开放赎回 仅一只收益率为正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04月03日 12:06
截至4月1日,五只基金收益率分别为4.5%、-3.52%、-13.44%、-19.07%和-35.13%
2020年11月,蚂蚁集团拟于A、H股同步挂牌,在准备上市前一个月左右,五只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发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五只蚂蚁战略配售基金近期陆续迎来开放日,其收益率、赎回情况引起市场关注。目前,五只基金只有一只的收益率为正,收益率最低的已经跌了35%。

  2020年11月,蚂蚁集团拟于A、H股同步挂牌,在准备上市前一个月左右,五只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发售,分别是: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鹏华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中欧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但由于蚂蚁上市折戟,这五只战略配售基金只能投向其他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