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养老理财试点扩围 由“四地四机构”扩至“十地十机构”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2月25日 18:47
对于已开展试点的工银理财、建信理财、光大理财、招银理财,单家机构养老理财产品募集资金总规模上限由100亿元提高至500亿元
银保监会表示,本次试点范围扩大后,对于已开展试点的工银理财、建信理财、光大理财、招银理财,单家机构养老理财产品募集资金总规模上限由100亿元人民币提高至500亿元人民币;对于本次新增的试点理财公司,单家机构养老理财产品募集资金规模上限为100亿元人民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自2021年9月起开展的养老理财试点迎来扩围,发行地区和机构均较此前增多。

  2022年2月25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扩大养老理财产品试点范围的通知》(下称《通知》)称,自2022年3月1日起,养老理财产品试点地区扩大至北京、沈阳、长春、上海、武汉、广州、重庆、成都、青岛、深圳十地;养老理财产品试点机构扩大至工银理财建信理财交银理财中银理财农银理财中邮理财光大理财招银理财兴银理财信银理财十家理财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