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自动驾驶提速发展如何带动上游供应链/盘点央企专业化整合进度|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2月10日 17:3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锂电池上游继续涨价、全球供应链恢复在望吗、晶圆产能依然非常紧俏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自动驾驶发展提速,会如何影响供应链上游? 车企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布局和阶段成果正成为市场热议话题。汽车智能化趋势已定,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有望成为早期的两大发展主线,并带动AI芯片、显示屏幕、雷达等软硬件配套产品迎来需求爆发……来看深度图文分析:激光雷达量产在即 自动驾驶提速如何影响供应链上游?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